比如县人社局全力推进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
2018年12月06日 16:50:4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全民参加社会养老保险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为做好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实现社会保障工作“记录一生、保障一生、管理一生、服务一生”的总目标,为全力以赴推进全市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抓住岁末年终的尾巴,保质保量完成今年采集目标,近日,县人社局社保卡信息采集人员本着“就近、就地、就便”采集的原则,以“群众最多跑一次或一次不跑上门服务”为标准,考虑到集中供养中心的孤寡老人行动不便,局工作人员亲自上门服务,进行参保信息采集,在信息采集的同时,工作人员又将办理社保卡的好处进行宣讲。

通过此次上门信息采集、政策宣讲,让老年群体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对国家的社保惠民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进一步推动了全县社保采集工作的开展。此次共为60名老人采集社保信息.

截至目前,全县已采集51482人社保信息,已完成70%的信息采集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