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在家干警召开自查自评会议
2018年12月06日 16:50:4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上级法院、县委政法委要求制定的方案内容,比如县人民法院关于“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法院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进入查摆问题阶段。11月27日,比如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在家干警召开自查自评会议。

会上,对县法院干警的政治表现进行了全面摸排,重点了解掌握干警政治立场是否坚定,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是否坚定不移,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是否牢固树立,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深化反分裂斗争中是否旗帜鲜明,遵守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纪律的要求是否严格,是否有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言行,坚决把政治上的“两面人”甄别出来,清除出去。

全院在家干警紧扣当前两级法院队伍中存在的13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查摆,深入剖析自身在政治立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自查自纠,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逐条逐项处理查找,切实把问题找准,原因析透,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坚决杜绝大而化之、浮在面上,遮遮掩掩、避重就轻。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