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曲镇贫困户走村入户地毯式摸底顺利完成
2018年12月06日 16:50:4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连日来,为进一步巩固摘帽成果,防止出现返贫的现象,根据比如县委、县政府要求以及夏曲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夏曲镇脱贫攻坚指挥部以“不漏村、不漏户、不漏人”为基本原则,联合驻村工作队、村居“两委”,对夏曲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了一次地毯式入户摸底,摸底主要围绕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一户一档基础资料、危房、收入等情况开展。

经过近半个月的调查摸底,夏曲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对全镇建档立卡352户,1395人摸底工作顺利完成,其中特殊家庭58户,重病人员6人、有证残疾人员8人、无证残疾人员10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