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则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2018年12月28日 17:16:16      来源:比如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12月26日下午,恰则乡围绕12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谈感受座谈会。会上,每名党员干部从教育、经济、生活、工作、社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谈感受、谈变化,活动由恰则乡党委副书记付玉波主持,共14名干部参加。

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誓词。付玉波围绕迎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谈到,弹指一挥40年—从1978年到2018年。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目标。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有的人谈到,记得儿时的玩具是父母手工做的,穿着的衣服是“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颜色单一、样式简单到现在的各种品牌衣服已经挂进了衣橱;各种新奇的图书漫画逐渐消失在大家的视野,“文盲”二字已不复存在,几毛钱的食品已经离开青涩的眼球,同时却发现汽车、火车、飞机、地铁、轻轨等各种交通工具已经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分的一部分,超市的蔬菜比肉类更受欢迎,电脑笔记本和网络悄然地构架起了生活的点点滴滴。

付玉波从是什么在40年前给我们党如此大的动力?是改革开放;是什么在这短短40年使党发生沧海桑田般变化?是改革开放;又是什么让大家在40年后的今天能够安居乐业、实现小康?还是改革开放!付玉波希望大家珍惜今天来自不易的美好生活,立足岗位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陈仪平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