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8日 17:16:16      来源:比如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按照比如县直机关工委要求,结合检察院工作实际,12月26日,比如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侯伟泼组织全体在家干警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通过参观荣誉室,使干警感知比如检察40周年变化,进而引发思考,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2019年检察工作。

在荣誉室,比如县检察院党支部书记侯伟泼亲自担任讲解员,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详细讲述了比如县检察院自1978年恢复重建以来的光辉历史,展现了历届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在上级检察机关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锐意进取,比如检察取得的可喜成就。

参观结束后,在比如县检察院党组会议室,全体干警就比如检察40周年变化所知所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检察工作。

侯伟泼强调,全体干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环境,在老一辈同志辛勤奋斗的基础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再接再砺,续写检察工作的新篇章;坚决服从上级检察机关及县委的决策部署,服务中心工作,巩固当前维稳成果;聚集检察机关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比如社会和谐稳定;深入开展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健全提起公益诉讼制度体系,克服畏难情绪,力求公益诉讼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着力在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职业素能、树立良好形象上下功夫,巩固党建成果,端正执法理念,改进执法作风,规范自身司法行为,增强检察干警秉公执法的定力,全面提升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责任编辑:陈仪平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