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开展加油站突击检查
2019年01月02日 17:36:42      来源:比如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上级各部门和比如县公安局党委近期各项工作部署,切实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2018年12月29日,由比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联合各乡镇派出所、便民警务站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全县加油站开展了突击检查。

检查中,各检查小组严格按照“检查全覆盖、安全无漏洞”的工作原则,重点对加油站的“单位内部安全防范、落实实名销售登记制度、公安机关安全员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现场加油群众证件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加油条件等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真正从源头上消除了安全管理漏洞。

此次检查,出动警力13人,警车5辆,检查全县正在营业的加油站5家。经检查发现,1家加油站未严格落实交接班制度,无交接班登记表;1家加油站实名登记内容填写不完整,部分信息缺少;1家加油站加油设备未及时上锁。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民警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陈仪平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