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曲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年01月22日 16:01:2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122110859.png

本网消息 1月18日,良曲乡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乡党委书记扎西尼玛,各村党支部书记、群众党员代表、派出所党员民警、驻村工作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全乡18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扎西尼玛结合自身党建工作实际情况现场对其进行了点评。扎西尼玛指出,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主要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推动各党支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区、市、县关于切实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相关精神的重要举措。

针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扎西尼玛要求,各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要进一步提升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以上率下、积极培育党务骨干、加强宣传工作;要结合良曲乡党建工作实际,切实改进方式方法,健全工作机制,整体促进全乡党建工作提档升级,推动全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