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举办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体育竞技活动
2019年03月05日 11:05:4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月8日,在比如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县教体局在娜秀文化广场举办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体育竞技活动,副县长李建军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

致辞中,李建军向全县干部群众拜年,对春节、藏历新年体育活动的如期开幕表示祝贺,向运动员、裁判员以及筹备活动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李建军指出,举办春节、藏历新年体育活动,营造节日气氛,是比如县全体人民的共同愿望,也是发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打造全民健身示范县和构建富饶和谐文明新比如的具体体现,更是对各代表队竞争意识、团队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开幕式后,沙袋比赛拉开了本次体育竞技的序幕。抱沙袋比赛分两个重量级别,260斤与300斤。香曲乡次仁罗布成功抱举300斤沙袋,获得第一名;香曲乡塔杰抱260斤沙袋行走100米,获得第二名;白嘎乡旦增央培抱260斤沙袋行走1.12米获得第三名。

第二项比赛项目是拔河比赛,共有九支队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公安局代表队获得冠军,比如镇奇达居委会获得亚军,比如镇嘎叶居委会获得季军,比如镇图嘎居委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下午在迎宾楼游泳馆举行游泳比赛,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不分上下。最后,生产连赵俊峰以39秒57的成绩摘得桂冠,县教体局王崇以44秒07的成绩获得第二名,香曲乡人民政府张新建以45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李建军为获奖代表队与个人颁奖献哈达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