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刚、边巴次仁带队看望慰问五保老人
2019年02月25日 11:33:5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月5日,正值农历春节、藏历新年大年初一,在这万家团聚,喜庆祥和的新年中,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以及所有的在家县级领导来到比如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五保老人,并与老人们一起观看新年文艺演出,一起载歌载舞,共同欢度新春佳节。

在演出开始前,陈刚、边巴次仁等领导首先为五保老人们一一献上哈达,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给每一位老人派送新年“红包”,送上节日祝福,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

文艺演出中,良曲乡萨玛艺术队、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在座的领导及老人们精心准备了舞蹈、独唱等精彩节目。老人们观看着演出,聊着娜秀比如的新变化,心里暖洋洋,非常开心,随着现场的歌声、舞蹈欢快起来,有几位老人还自告奋勇,放声高歌,一面向大家展示出老当益壮的豪迈,一面直白地与领导和其他老人们分享生活在幸福美丽新比如的骄傲和自豪之情,让现场的氛围进入了高潮。在座的领导们被几位老人的“老有所乐”所打动,纷纷献上哈达,表示祝福,祝老人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边巴次仁等领导也纷纷为大家献上了自己的独唱,再一次把现场的氛围带入了高潮,赢来了一片片掌声。演出活动结束后,在座的领导与老人们共同用餐,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展示了比如县集中供养工作始终把爱老、敬老服务理念摆在首位,秉承真正把党的关怀关爱送进老人们的心坎里的一贯理念。过去的一年里,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爱下,比如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的老人们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2019年,我们坚信,在比如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继续支持下,比如县的养老事业必将蒸蒸日上,老人们的生活也必将更加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