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组织召开宣广支部学习会议
2019年03月05日 11:05:4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上班第一天,宣广支部就召开学习会议,张俊为大家讲党课1 (2).JPG

本网消息 2月14日是春节、藏历新年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为进一步理顺2019年全年工作思路,为支部全体同志及时收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来,比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主持召开了宣广支部学习会议,并为大家讲党课。

会上,张俊指出,春节、藏历新年10天长假结束,新年新气象,宣广支部全体同志要及时收心,树立全年奋斗目标,积极主动开展全年工作部署,充满斗志,努力为比如县宣传广播电视事业更上一个台阶而不懈努力。

张俊强调,2019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70周年华诞,梦想在前、使命催征!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是追梦人,在前进的道路上努力奔跑。

张俊指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家庭是国家的缩影,把自己的家庭经营好了的人也一定可以把工作干好。所以同志们一方面是要在家庭生活中陶冶良好的情操,邻里和睦、家庭和谐,为工作提供强大助力;另一方面是要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宣广支部“一盘棋”的工作格局,为推广比如、宣传比如形成宣广强大合力。

张俊要求,宣广支部全体同志会后以“追梦人”为题,就2019年的本职工作撰写一篇心得文章,谈自己对2019年本职工作的想法,谈谈2019年的工作“梦想”,并就如何追逐、如何实现进行探讨。广播电视、文化、网信、执法大队等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要扎实走好全年部门、科室工作时间表,对2019年工作要点提出具体方案。

最后,张俊给与会的全体同志拜晚年,并祝大家2019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扎西德勒!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