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羊秀乡及时发放工人工资深化推进拖欠工人工资治理工作
2016年11月21日 17:33:5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上级关于全面治理拖欠民工工资的文件精神和县信访局工作要求,羊秀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储从飞同志担任组长的工作组深入排查治理羊秀乡拖欠民工工资现象,并形成现场监督工人工资发放的体制,进一步杜绝拖欠民工工资现象,确保了广大农民工工资及时全额发放。2016年11月16日,由四川军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承建的羊秀乡农贸市场建筑项目停工后,在羊秀乡综治办、派出所相关工作负责人的共同监督下,集中在乡派出所由项目负责人按照工人工资兑现表、花名册,将与该项目发生劳务关系的28名工人工资共计:249910元(大写:贰拾肆万玖仟玖佰壹拾圆整)进行了全额发放;并按照相关劳动法规,将产生误工关系的9名工人误工费共计4500元(大写:肆仟伍佰圆整)进行了全额发放。目前,该项目承建公司已将该工地所有工人工资及时全额发放完毕。

下步,羊秀乡将把此项工作作为长期工作来抓,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深化推进拖欠工资治理工作开展,确保施工领域信访维稳形势稳定,为以后开展此项工作提供好的经验和做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