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达塘乡卫生院开展“两降一升”宣传教育工作
2016年11月21日 17:56:3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58.png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规范妇幼卫生工作,强化妇幼卫生工作责任,努力有效降低孕产妇、婴幼儿死亡率,提高住院分娩率(“两降一升”),达塘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乡卫生院于11月13日在乡重要路段向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就“两降一升”各项工作进行了宣传,并发放了宣传单。

普及知识,提高认识。通过此次深入宣传“两降一升”方面的知识,有效推进了达塘乡“两降一升”工作开展;并通过工作人员深入细致的讲解宣传孕产期保健等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孕产妇转变传统观念,养成主动到地区、县定点医院、乡卫生院定期检查和住院分娩的意识。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达塘乡卫生院通过开展“两降一升”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农牧民群众树立科学的就医理念,为推进农牧区孕产妇住院分娩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