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曲乡加强“藏语”学习培训
2017年03月21日 16:15:3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0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比如县党建办关于印发《比如县藏语教育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比如县香曲乡及时组织安排动员部署会,会上香曲乡党委书记央珠宣读了《比如县藏语教育培训实施方案》。

会上,央珠强调,“藏语”培训是汉族干部与少数民族之间交流的媒介,对于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水平,意义重大而深远。加强“藏语”培训工作,是少数民族地区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有利于基层干部更好地宣传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有助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有助于增进民族团结。

会议要求结合香曲乡实际、制定可行的学习培训方案和计划,针对不同层次的不同对象,采取不同措施,要做到通过藏语教育培训,使香曲乡汉族干部及其他少数民族干部具有基本的沟通能力,掌握藏语日常口语,能够用藏语与群众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