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圆满完成“3·28”安保任务
2017年03月30日 12:09:1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003.png

本网消息 为热烈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3月27日至28日,由比如县县委统一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满怀喜悦之情,载歌载舞,尽显祥和的节日气氛。为确保人民群众安心过节,对此,比如县公安局党委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对“3·28”全县安保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全体执勤民警坚守岗位,奋战在“3·28”安保执勤的第一线,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3·28”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为扎实做好“3·28”安保任务,比如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详细全面的安保方案,明确了安保责任和要求。同时,在安保工作中,公安局领导坐镇指挥调度,以不间断汇报的方式,对各单位的执勤、巡逻和治安情况进行跟踪了解;加强对人员密集、治安复杂场所和重点区域的治安管控;节日期间,全体公安民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和巡逻制度,各单位、各警种之间形成严密的治安防控网;由公安局派出警务督察组,每天开展执勤安保检查,督促安保措施落实,提醒全县公安民警严格遵守“三项纪律”、“八项规定”等规章制度。

经过比如县公安局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比如县2017年度“3·28”庆祝活动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