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秀乡深入开展三月法制宣传教育补训活动
2017年04月10日 17:01:1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009.png

本网消息 按照羊秀乡党委政府、三月法制宣传教育补训活动领导小组指示精神以及羊秀乡4月5日—24日法制宣传教育补训课程安排,羊秀乡在近期积极组织未参加三月份乡、村两级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群众到乡政府集中补课。

按照集中补训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的要求,补训活动围绕中央、区、地、县相关重要会议精神以及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比如县关于搬迁户的管理规定》等内容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领导同事,组织群众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补训过程采取理论结合实际、案例结合规定的方式,重点宣讲、详细阐述,进一步向群众进行了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确保了群众能听懂并学以致用。同时进一步提高群众积极参学劳动、爱护环境的意识,结合“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参学群众对乡政府大院、派出所以及街道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

通过近期的学习和劳动,在提高所有参学人员政策认识、法律法规认知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积极参加活动、爱护环境卫生的认识,为下一步全乡各类宣传活动以及“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提供了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