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春季重大动物免疫疫苗注射工作顺利完成
2017年05月10日 16:47:3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区、地关于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比如县人民政府狠抓落实春季疫苗注射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抓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畜牧业健康持续发展,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牲畜疫病防治工作既是一项保发展、保成果的重大经济工作,也是一项确保农牧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确保农牧区稳定的政治工作。

截至目前,经过县、乡、村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协作,历时20多天,春季疫苗注射工作按上级部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共计注射228658(头、只),其中牛214051头,羊14607只(小反刍共计注射14607只),各乡(镇)、村春季免疫接种率达到上级要求。

下一步工作中,比如县兽防站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查漏补缺,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措施、确保动物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我县畜牧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