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塘乡开展虫草采集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7年05月17日 11:23:2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比如县委、县政府关于虫草采集相关文件精神,防止因虫草问题引发各类矛盾纠纷,排除虫草采集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隐患,保障达塘乡虫草采集工作有序进行。

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扎西平措前往达塘乡杰囊、杰朵、优囊三个虫草采集点进行督导检查,乡党委书记青美次仁带队前往各设卡点、虫草采集执勤点督导检查各项安保工作。

扎西平措首先前往各设卡点检查了群众进点情况,并一一对各类台账登记情况进行了查看;随后深入群众家中宣传了虫草采集期间相关注意事项。他强调,要严防煤气中毒事件的发生,在使用完煤气之后,切记关闭阀门;要妥善保存好各类票据,确保工作人员查看时能够拿得出来;在上山采集虫草期间一律不得将手机、MP3等电子设备带上山,严防雷击事件的发生;要妥善存放虫草,防止盗窃事件的发生。

青美次仁同志要求,各设卡点执勤人员在开展日常工作中一定注意方式方法,做到文明执法;全体执勤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克服困难,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按照乡党委、乡政府印发的相关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加强社会防控,做好防火、防盗、防矛盾纠纷工作;各设卡点严格按照“四必查”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大对采集点营地可疑人员、可疑车辆、可疑物品的检查力度。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不仅推动了各设卡点工作,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在上山采集期间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切实为达塘乡2017年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