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塘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01月11日 12:12:44      来源:微比如    
0

01.jpg

2016年1月5日,达塘乡组织乡党员干部职工共38人,在乡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法院院长索朗多布杰出席此次会议,村“两委”班子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群众党员代表、驻村工作队代表等列席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扎西平措主持。

此次会议共九项议程,首先由达塘乡党委书记扎西平措同志通报会前征求意见,乡党委副书记余正伟同志通报达塘乡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其次,我乡主要领导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及班子成员逐一做对检查,其他同志依次对其开展批评指正。班子成员积极参与,认真查缺,踊跃交流,主动请教,通过紧张有序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感到收获很大,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的效果。

会上,在班子成员做对照检查及开展批评完毕后,县法院院长索朗多布杰指出:一是达塘乡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非常成功,大家在查找梳理自身存在问题上非常细致、非常全面,希望各位确实要从自身存在的问题上认真整改落实;二是大家通过坦诚相见的开展相互批评,是帮助班子成员进一步拓宽视野,拓展思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掌握“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认清了自己存在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大家在下来的工作中要团结共进、相互帮助,不要记仇。

最后,达塘乡党委书记扎西平措从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总结,要求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要正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由个人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长期坚持。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