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达塘乡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
2017年02月22日 11:10:5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巩固好“两学一做”学习成果,由乡党委书记、达塘乡“微心愿”征集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青美次仁带队工作组一行,以走村入户的形式,深入全乡24个行政村的低保户、贫困户家中开展了“微心愿”征集活动。

2月18日,征集领导小组在征集心愿时,了解到拉硅村坐落于山腰上通往该村的道路较差,坑洼不平,该村贫困户嘎玛扎巴和才达旦巴两家无交通工具,在购买日常生活用品极为不便,尤其是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更是不能购买年货等,他们希望得到帮助。征集心愿领导小组及时收集了该心愿,并于2017年2月19日把该心愿发布在心愿墙上,拉硅村党支部得知该心愿时,立即开展认领心愿工作,并及时安排车辆前往达塘乡街道商店帮助两个贫困户购买年货等物品,送去了每人价值1250元(米、面、茶、暖品、白糖)的生活物资。

此次征集心愿活动有效的帮助了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努力使“服务心连心、行动手拉手、温暖千万家”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