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2016年第二批新录用干部动员大会及岗前培训
2017年02月22日 11:10:5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要求,比如县人社局于02月18日上午在娜秀大酒店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比如县2016年第二批新录用干部岗前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县政协主席主席索朗达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同珠卓玛以及2016年第二批新录用干部20名,此次会议由同珠卓玛主持,在会议开始之前县政协主席主席索朗达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琼代表县党委政府为20名新录用干部献了哈达。

此次会议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比如县2016年第二批新录用干部依次进行做自我介绍,让大家有个初步认识与了解;第二项议程由2名第二批新录用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第三项议程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琼就组织人事、组织纪律要求方面作了讲话,对新录用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尽快完成从学校到岗位的角色转变,适应新的环境,努力工作。要遵纪守规,下载“钉钉”软件,严格按照上下班时间进行打卡。在步入工作岗位时候,会有许多不懂的地方,要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快速适应自己的角色,做好自己的手头工作。第四项议程由县政协主席主席索朗达瓦就比如的工作环境和经济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同时也对新分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新分基层人员在各自岗位上要有于其苦熬浪费青春,不如奋斗燃烧青春的思想。要求各新分人员一定要听从组织的安排,忠于党、忠于国家。要求各新分干部要完成学生到干部的思想转变,尽快融入到比如县这个干部大家庭里。要求各新分干部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

动员大会结束后,由县纪委、政法委、人社等部门进行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和岗前培训,让每名新分干部明白要尽快完成由学生到基层干部的身份转变;尽快适应由学校到基层单位的环境转变和以学习为主到以工作为主的任务转变,为比如县今后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