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白嘎乡深入各村督导维稳及消防安全工作
2017年02月22日 11:10:5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努力营造喜庆、幸福的节日氛围,确保农牧民群众度过祥和、快乐的藏历新年。根据比如县维稳指挥部下发的【2017】21号文件精神,乡党委高度重视,于2月18日由副乡长谢小军带队深入白嘎乡各村居对近期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及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导了检查。

首先对驻村工作队人员在岗率、藏历新年突发性事件处理方案、预案及风险评估,村两委24小时值班情况,重点人员管控,消防安全隐患,食品药品大检查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走访了解,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督导。同时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各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巡逻制度,乡党委政府将不定时对各驻村工作队的带班值班巡逻情况进行抽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格按照“一案一查,双查双报告”的原则,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依法从重严肃处理。”

此次下村督导检查,共深入白嘎乡18个行政村,各村两委24小时值班巡逻制度有序进行,藏历新年期间突发性事件方案、预案齐全,各项维稳措施得到了有效落实,未发现马虎应对情况。在下步工作中,白嘎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为广大农牧民群众度过安定、祥和、喜庆的藏历新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