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召开一月工作小结暨下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7年02月22日 11:10:5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明确任务措施、细化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全县公安机关“四项建设”工作。 2017年2月17日,比如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四项建设”一月工作小结暨下步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洛桑顿珠主持,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法制、政工、督察、指挥中心、特警大队负责人共计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安局“四项办”总结回顾了2017年一月全局四项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通报了全局37个业务部门一月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四项建设”各牵头部门对一月份“四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随后,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建威就进一步做好“四项建设”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充分认识信息化发展的新趋势,找准基础信息化建设面临的新问题,推动基础工作与信息化有机融合,为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要把警务实战化建设作为提升公安实战效能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好;要认真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推进工作;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打破警种、部门壁垒,形成工作合力。

最后,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项建设”办公室主任洛桑顿珠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各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要定期开展好督导检查,确保全局“四项建设”有序开展;法制科要将“四项建设”工作放在工作的首位,定期不定期对各部门“四项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全局“四项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由“四项办”负责对好经验、做法进行推广,制定相关奖励办法;对工作滞后、成效不显的,及时通报;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分析“四项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掌握基层的需求,科学规划布局,一张蓝图抓到底,做一件,成一件,形成制度再完善,有效推进“四项建设”。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