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组在比如县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7年03月14日 18:02:1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2.jpg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组在比如县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组在比如县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比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布旺秋主持。

1.jpg

近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组在比如县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图为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凤学同与会人员交谈。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凤学、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张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二处副处长杨海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一处主任科员吴勇出席会议;比如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及县直10各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凤学代表调研组表明了来意,并指出,组织召开比如县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是为了了解基层机关党建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听大家就抓好基层机关党建工作意见建议,为上级科学决策提供依据,确保上级规定要求符合基层、符合实际。李凤学还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曾万明对比如县机关党务人员扎根基层、努力工作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比如县委组织部、县直10个机关党组织负责人紧密结合全县各机关党建,和本单位党建工作向调研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积极发言讨论。

李凤学听完汇报和大家的讨论后,要求比如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意识、找准定位、搞好结合、打好基础、落实责任。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