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曲乡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8周年
2017年03月28日 20:28:0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328202635.png

本网消息 3月27日上午,比如县香曲乡各界人士齐聚香曲乡政府大院,共同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比如县驻香曲乡包乡领导、全乡干部职工、乡派出所民警,各村老干部代表、老党员代表、工人代表、农牧民代表、党员代表、公安代表、群众代表等共计300余人,为保障本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乡派出所派出民警负责安保工作。此时此刻香曲乡红旗飘扬、彩旗招展,香曲乡院内散发出一股浓浓的节日气氛。

当日上午香曲乡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早上10点香曲乡各界人士共同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新入党同志佩戴党徽,发放党员证书。同时香曲乡党委政府代表、老干部代表、老党员代表、党员代表一一进行了发言,他们的发言主要围绕新旧西藏对比,让广大群众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之后,乡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自编自演了各类文体活动,本次活动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香曲乡全体干部职工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个妈妈的女儿》等“红歌”,丁嘎热巴文艺队带来的热巴舞和色雄村文艺队带来的舞蹈和个人独唱,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还进行了知识竞赛,主要围绕“两学一做”,十八大会议关键词,精准扶贫政策,党建关键词相关内容。所有干部职工及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庆祝活动结束后,全乡干部职工与群众一起跳起了欢乐的锅庄。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