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第二幼儿园隆重开园 总投资1871万元
2017年04月07日 18:24:1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DSC_3003.JPG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共同为第二幼儿园剪彩。

本网消息 4月3日,春光明媚,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比如县第二幼儿园隆重开园了!

那曲地委委员、县委书记陈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开园典礼。比如县第二幼儿园434名幼儿、33名教师以及比如县各单位代表和家长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开园仪式由县教体局副局长丁玲芳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地委委员、县委书记陈刚等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共同为第二幼儿园剪彩。

比如县第二幼儿园是比如县第二所现代化幼儿园,它环境优美,功能齐全。园内建筑面积5735平方米,总投资达1871万元。

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代表比如县四大班子对比如县第二幼儿园开园表示热烈祝贺!边巴次仁强调,比如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提出了“文化教育兴县”的工作思路和“争当那曲地区文化教育新高地”的目标,为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满足农牧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县委、县政府坚持适度集中、联合办学的路子,千方百计、多措并举、整合资源,加快改善比如县办学条件。先后新建了比如县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第二小学、第二初级中学等一大批教育民生项目,全县教育基础设施总投资达到了10.75亿元。

边巴次仁指出,比如县第二幼儿园建设标准高,硬件配备优,在全地区堪称一流,第二幼儿园的开园标志着比如县学前教育朝着更规范化的道路迈进,为比如整个学前教育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出特色创造了条件!

边巴次仁希望比如县第二幼儿园要以创建藏北示范幼儿园为目标,注重教育环境建设,探索富有自身特色的园本课程,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服务品质,更好地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全面提升比如县学前教育上水平、上档次。

在开园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塔曲仁青对第二幼儿园的开园表示了衷心祝贺,并就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比如县第二幼儿园园长卓玛巴央、家长代表塔琼分别致辞,对第二幼儿园的开园表达了内心的喜悦。

DSC_3043.JPG

文艺汇演现场。

随后,在比如中学《赞美故乡娜秀》的舞蹈中,开园庆典文艺演出正式开始。第二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歌舞表演《踏浪》,第一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舞蹈《快乐童年》《感恩幸福生活》,县第一小学带来了《幸福生活》,节目精彩纷呈,教师代表索朗也为大家献上了歌曲《故乡》,在比如中学《吉祥锅庄》的优美旋律中演出顺利结束。

IMG_7624.JPG

文艺汇演现场。

庆典结束后,在场的领导和家长们共同参观了第二幼儿园建设布局和运营情况。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