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羊秀乡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2017年04月12日 11:29:0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比如县羊秀乡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和比如县纪检委文件指示精神。4月11日下午,比如县羊秀乡组织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学习会上,羊秀乡党委书记加努向全体干部职工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传达了比如县纪检委文件指示精神,要求机关干部职工严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树立良好的人民公仆形象。

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始终要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要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言行、提升素质、明确职责、正确用权,认真总结并撰写好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强化了羊秀乡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了广大机关干部履行尽责、扎扎实实干好羊秀乡各项工作的意识。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