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达塘乡拓展劳务输出空间助群众增收
2017年04月12日 11:29:0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打赢2017年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剩余劳力就业,达塘乡脱贫攻坚指挥部主动与县、乡施工队进行沟通协调,将劳务输出作为拓宽农牧民增收空间,确保农民收入大幅增长。

据了解,比如县达塘乡组织人员摸清底数。在就业登记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摸清劳动力资源情况,对劳动力资源进行摸底,将劳动力按年龄、性别、特长、文化程度等建立人才档案,重点掌握镇劳动力输出的基本情况和有输出要求的劳动力基本情况,全面建立起登记台帐,实施动态管理,从而实现加大劳务输出力度,促剩余劳动力增收。

截至目前,比如县达塘乡已安排61名劳力在比如县、达塘乡各施工单位就业。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