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用镜头缅怀殉职民警拉巴次仁同志
2017年05月01日 16:35:3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023.png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处长楚瑞萍协西藏电视台、西藏广播电台、人民日报摄制组一行来到比如县公安局,对2015年6月5日在虫草采挖执勤过程中因公牺牲民警拉巴次仁同志的生前感人事迹进行了走访拍摄。

比如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全程协助,积极配合,深入基层,圆满完成了对拉巴次仁同志生前事迹的走访拍摄任务。

在为期3天的拍摄工作中,拍摄组一行爬山涉水,不辞辛苦,深入到拉巴次仁同志生前工作所在地,认真听取了当地群众对拉巴次仁同志的真实印象。

一句句朴实话语,传递出人民群众对拉巴次仁同志不舍的感情,深深感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内心。为更加深入的感受拉巴次仁同志生前的工作环境,拍摄组一行还亲身来到海拔4700多米的贡阔牧场(牺牲地点)进行缅怀。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比如县公安局全力配合,使整个走访拍摄工作圆满结束,得到了摄制组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