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10日 18:22:0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2006.png

本网消息 4月9日,比如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地区廉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丽东主持会议,副县长扎西平措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敖刘全专员在那曲地区行署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回顾总结了比如县2016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情况,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17年廉政工作重点任务。边巴次仁就切实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扎实推进反腐败建设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继续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加强作风建设,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统筹兼顾,着力解决廉政建设方面重点问题。抓纪律,解决风气问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严守廉洁从政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生活纪律、严守群众纪律。抓政风,解决环境问题。要把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加强管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继续推行权力清单制度,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提高政府公信力。抓监管,解决财务问题。要加强监督管理,严厉查处挤占挪用、损失浪费等影响资金管理和使用效益问题,防治资金沉淀和滋生腐败。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推动廉政工作迅速落实。要加强政风建设,建设廉洁政府。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全力推进各项政务工作开展,全力推进政府廉政建设工作开展。

会议还就包虫病防治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全面落实包虫病各项防控措施,重点抓好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加大传播控制力度,进一步控制传染源和传播途径。要实施包虫病人群筛查,确保2017年完成筛查80%的目标。要加强犬只规范管理。要全面实施犬只驱虫。将犬只驱虫工作纳入乡、村兽医日常工作。实现家犬登记率、家犬驱虫覆盖率达到90%。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比如县设主会场,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比如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参加主会场会议,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纪委有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各乡(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乡(镇)分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