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2017年04月11日 17:14:4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6日晚,比如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英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就如何开好比如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好这次会议,对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确保“十三五”任务全面实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的意义,各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各位人大代表党员要在此次会议中,以对比如高度负责的精神,讨论好、审议好报告,充分发表意见,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做好各自所联系群众的宣传解释和政策解读工作,把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全县人民的自觉行动,他要求,各位人大代表党员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在大会临时党总支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此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

江英要求,与会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边巴次仁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领带领全体代表、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积极协助共同开好这次大会,认真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布旺秋宣布了《比如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时党组织班子成员名单》。比如县十二届人大代表中的10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