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巴次仁探望在北京接受治疗的白嘎寺僧人
2017年04月28日 17:43:5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021.png

本网消息 4月24日,正在北京考察学习的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专程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9医院,亲切看望正在接受透析治疗的白嘎乡僧人洛桑念扎,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干部职工、僧俗群众送去亲切的问候,并送去爱心捐款501000元。

洛桑念扎因身患肾病,2013年以来分别在西藏拉萨和四川成都两地医院接受治疗,治疗期间,共花费了近20万元医疗费用。2016年年底因病情恶化,前往北京市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9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但病情一直未见好转,医院建议进行肾移植手术。换肾需花费90余万元手术费用,对于没有任何收入的洛桑念扎来说,根本无力承担这巨额的医疗费用。县委、县政府得知这一情况后,给予了极大的关心,相关部门积极行动。

县民政局联合相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全县各族干部职工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奉献爱心,短短两周时间,县民政部门就收到了爱心捐款501000元。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9医院,边巴次仁仔细询问了洛桑念扎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了病情及手术准备情况,他叮嘱,要养好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让洛桑念扎安心接受治疗,党委、政府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因为没钱看不起病、住不起院。洛桑念扎表示,感谢党的恩情,是党的惠民政策让我们僧人有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使我们僧人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解决了后顾之忧。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各族干部群众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一定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爱国爱教、遵规守法,潜心修行、精进学识,服务好信教群众,为比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看望期间,洛桑念扎向县委、县政府赠送了锦旗。

白嘎寺管委会党委书记、副主任土登格列陪同探望。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