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悠深入良曲乡察看奶牛养殖基地
2017年05月04日 16:37:2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000.jpg

本网消息 4月27日,县委常务副书记盛悠深入良曲乡察看奶牛养殖基地。乡党委书记扎西尼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袁武陪同前往。

其间,盛悠实地察看了奶牛养殖基地厂房建设,询问了解了奶产量、奶牛成长、奶牛养殖基地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强成本核算,提高收入效益。奶牛养殖基地要以追求效益为目标,以追求最佳的经济效益为保障,要不断完善各种原始记录,建立健全成本核算体系,增强管理人员的经营意识,降低成本,掌握好效益,尽可能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确保效益最大化;要加强管理,奶牛养殖基地建设管理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大家一定要分阶段、分步骤,遵循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原则抓好奶牛养殖基地管理工作,完善各类规章制度,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坚持坚持再坚持的信心和决心把奶牛管理工作一抓到底;要加强学习,当前,奶牛养殖基地处于起步阶段,无论是在疫情防治还是在饲料搭配等方面都存在诸多问题,缺乏先进的工作理念,大家一定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多向专业人士请教,学习别人奶牛养殖工作经验,对外求取“真经”。要加强工作人员专业培训力度,让他们掌握奶牛养殖相关技术,以科学合理的方式管理奶牛,努力确保奶牛更好地为群众谋福创利。

最后,盛悠还实地察看了良曲乡党政广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