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巴次仁一行深入虫草采挖各驻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17年05月27日 11:03:2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0.1.png

本网消息 近日,比如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江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觉阿次仁,各级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深入比如县公安局各驻点临时警务室看望慰问了驻点民警,并为他们送去了各类生活物资等慰问品。

每到一个采挖点,各位领导都同值守民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民警生活情况、虫草采挖点群众人数,采挖虫草群众的生活状况等。对驻点民警结合虫草采集区域实际情况采取的系列措施和民警履职尽责、克服困难、坚守一线,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采集环境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虫草采挖收入是农牧民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虫草采挖期间也是各种矛盾纠纷的多发期,驻点民警要加大管理力度,有效预防不稳定因素的出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全体执勤民警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严格执法。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