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巴次仁县长深入夏曲镇督导检查
2017年06月08日 17:06:1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9日,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一行深入夏曲镇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边巴次仁县长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的形式,对夏曲镇施工建设、虫草采挖、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维稳值班、“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包乡县级领导、县人大副主任、夏曲镇党委书记扎西尼玛向边巴次仁县长汇报了夏曲镇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边巴次仁县长充分肯定了夏曲镇的各项工作,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目前安全生产工作是比如县的重点工作,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近期要到比如县督导检查,一定要加派工作人员对2013年至2017年的相关文件及材料进行准备,对所缺的文件要安排专人到县安委会领取;二是现在正处于施工建设和虫草采集的高峰期,大家一定不能放松对安全生产防范知识的宣传,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能顺利完成;三是要做好敏感节点的维稳工作,思想上绝不能麻痹大意,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四是今年我县必须率先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夏曲镇贫困户多,我们必须加快工作进度,绝不能给比如县的脱贫攻坚大局拖后腿;五是目前整个自治区都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们一如既往的抓好宣传教育,不断巩固成果,筑牢基层基础,让党员干部、各族群众的思想认识得到不断的升华。

最后,在扎西尼玛的陪同下,边巴次仁县长还对夏曲镇文化广场的施工建设进度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结合实际情况向施工方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