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羊秀乡安委会组织对乡施工检查工作
2016年11月09日 10:51:4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比如县安委会文件精神,羊秀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由乡安委会牵头,针对近期施工领域即将停工,可能存在赶工期的现象进行检查,保障羊秀乡施工领域停工前后工程质量以及生产安全。

此次检查,主要对羊秀乡当前正在施工的乡卫生院工程以及乡农贸市场工程两个工地的生产安全(工人佩戴安全帽、设立安全标语、警示标语)以及赶工期期间工程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排查。通过检查,一是在工程质量方面:两个工地都能按照要求抓好工程质量标准;二是在生产安全方面:乡农贸市场工地存在9名工人未佩戴安全帽、建筑建材占用乡主干道、安全监管员长期未在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监督等情况,乡安委会严肃教育批评当事人,及时下发整改指令书,要求及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掌握了羊秀乡当前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形势,为羊秀乡下步抓好施工领域停工后安全生产提供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