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茶曲乡党委组织工作人员慰问活动
2016年11月09日 10:51:4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9.jpg

本网消息 近日,茶曲乡党委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多硕卡村主持召开多硕卡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年底分红会议暨困难群众慰问活动,比如县政协委员、工商联委员、茶曲乡多硕卡村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董事长仁青顿珠、村“两委”,贫困户、“五保户”、合作组织施工工作人员共计12人参加。会议指出,“精准扶贫”是一项“天字号”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既然党委政府都在积极为贫困户找脱贫办法、脱贫路子,那么,作为贫困户不应该有“等、靠、要”思想,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改善生活,提高生产生活水平。所有的扶贫户要懂得感恩,党委政府出台了政策,鼓励创业,给扶贫户指引了脱贫方向,所有人要按照党委政府的既定部署,沿着党委政府划定的轨迹前行。

会议强调,仁青顿珠委员站在全局的高度,关心和支持茶曲乡精准扶贫工作,心系贫困户、“五保户”,这种大局观念和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赞许。活动中,仁青顿珠董事长慰问“五保户”4户、贫困户1户共计5000元(每户1千元),慰问多硕卡村村级集体组织经费3800元。并对村里经过思想教育和支持帮助下参加多硕卡村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施工队的4名年轻人发放工资分红,4人每人发放2200元。活动中,仁青顿珠强调,贫困户要端正态度,不要以为“贫困户”是个好名头,不要老存在着“等、靠、要”思想,要解放思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摘掉贫困户“帽子”,要在党委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引导下,积极寻找致富门路,改变现状、改善生活。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