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工作组赴比如县检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2016年11月09日 10:51:5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深入检查比如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切实加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以工代赈”、“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的管理和使用,11月6日,区、地联合工作组深入我县开展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扶贫领域资金拨付各个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主席索朗达瓦、政府副县长李建军、扶贫办、财政局、发改委、民宗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组对比如县2013年至2016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以工代赈”、“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的拨付、结转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中,就因跨年度施工、项目推进缓慢、项目结余未拨付、剩余项目结余的原因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变更项目的后续实施进行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规范资金管理、拨付和使用。二是切实做好变更项目群众受益落实工作。三是切实建立健全项目统计和资金拨付机制工作。四是切实开展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发展、生态补偿资金管理、发放工作。五是切实加强扶贫领域违规违纪自查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