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曲乡中心小学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17年04月25日 12:33:3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4月21日,良曲乡中心小学开展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继全乡“四讲四爱”动员部署大会之后,在全乡广大儿童、青少年中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宣传活动,全校师生200余人参加了该项活动。

现场,良曲乡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央加、良曲乡中心小学校长江央江措分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实例向所有师生讲解了“四讲四爱”开展背景、实质内涵、重要意义。其间,央加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伟大祖国对西藏的关怀之情,通过新旧西藏图片对比、讲述党和政府对西藏实施的系列惠民政策等方式,让所有学生感受到党的恩情,坚定他们“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让所有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江央江措呼吁所有师生要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自己生活紧密联系起来,做好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团结周边师生,互帮互爱。要利用好每周星期一的升旗仪式进一步培养爱国意识;要从帮助周边学生做起,从积极参与劳动卫生做起,形成勤劳奉献意识;要从每一次遇见长辈时的礼貌用语做起,从每一次关心身边的同学做起,形成文明和谐意识。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