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曲镇仲拉村驻村工作队开展村容村貌集中整治活动
2017年05月09日 17:59:5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6.jpg

本网消息 为改善牧民群众居住条件,5月3日,夏曲镇仲拉村驻村工作队按照“以人为本、生态优先、全面协调、绿色发展”的理念,着力解决制约村居发展问题,积极开展了村容村貌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环境卫生保护条例,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加强整治。以推动生态文明乡村建设为工作目标,对村文化室周边的旧房进行整治,由于房屋周边堆放着各种杂物,为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达到村文化室周边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村容村貌景象,将堆放杂物的房屋纳入重点整治范畴;思路清晰,集中连片整治,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抓点、连线、促面”的工作思路筛选整治点,集中力量进行整治,全面改善村居生产生活环境,坚决杜绝村民乱搭乱建现象,并且要求牧民群众在建房时,必须提前和驻村工作队、村三委协商选址,从而逐步达到村容村貌优美整洁的环境;措施得力,分片突破推进,驻村工作队本着以小投入,取得大成效的工作要求,积极协调距317国道10公里仲拉村公路项目施工单位重庆恒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无酬劳参与村居整理工作中,使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公司用施工器械处理生活垃圾15车,在整治前和整治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激励了广大群众自愿参与整治工作,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夏曲镇仲拉村通过开展村容村貌整治工作,使村容村貌整治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让牧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搞好村容村貌整治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提高了牧民群众的思想认识,对深入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夏曲镇仲拉村通开展村容村貌整治工作,使村容村貌整治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让牧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搞好村容村貌整治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提高了牧民群众的思想认识,对深入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