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则乡党委书记阿布次仁主持开展“讲贡献、爱家园”主题宣讲
2017年05月11日 11:34:1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3.jpg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恰则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恰则乡党委、乡政府认真组织实施开展各阶段宣传宣讲工作。5月9日至10日,恰则乡党委书记阿布次仁亲自挂帅,主持开展了以“讲贡献、爱家园”为主题的宣讲,恰则乡各村青壮年共计138人参加。

宣讲会议紧紧围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讲贡献、爱家园”这一主题,阿布次仁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各村青壮年说明并讲解了不能传谣、造谣、信谣,要相信科学;合理分配自己的虫草收入,不要提前消费、超额消费、攀比消费、一次性全部消费等,杜绝享乐主义;教育群众要用劳动来创造自己的生活,劳动致富、劳动创收;恰则乡的发展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人人贡献一点力量,恰则乡将实现巨大长远的发展目标。希望大家能够焕发自己的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主动作为、开拓进取、用自己的双手开创美好的新生活。

经过两天的宣讲,群众认真听讲、主动学习,深刻领会“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丰富内涵,特别是要准确把握现阶段“讲贡献、爱家园”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下一步恰则乡将继续认真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各阶段宣讲工作,确保恰则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