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嘎乡“微型”党校进工地 宣讲“四讲四爱”
2017年05月11日 11:44:5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8.jpg

本网消息 为把“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乡各族群众忠于核心、统一思想、坚定信念、鼓足干劲。结合年初县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主要载体,把比如县打造成党建加强的主阵地,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以达到推动经济发展和促进社会稳定的目的。

5月9日,在白嘎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微型”党校副校长仁青桑珠以“微型”党校为抓手,深入辖区工程领域组织“流散”党员和工地民工大力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仁青桑珠深刻阐述了自治区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任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新旧西藏对比等鲜明的事例及习总书记在“五一”劳动节前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观念,崇尚劳动,让全体民工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丽的生活。

宣讲后,仁青桑珠还组织工地党员召开了临时党员会议,推选成立了工地临时党支部,白嘎乡为“流散”党员找到了组织,“安好了家”,为白嘎乡下步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