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统战部驻达塘乡耐普村工作队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2017年05月18日 10:38:5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区党委统战部驻那曲地区比如县达塘乡耐普村工作队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宣讲教育活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作为“四讲四爱”宣讲员,将“四讲四爱”与党中央对西藏的特殊关怀、我区惠民政策、精准扶贫政策等重点基层工作结合起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地气的例子,一一对群众进行宣传讲解,让群众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让群众明白“四讲四爱”是什么、该怎么做,从思想深处引起群众的共鸣,引导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争做核心的坚定拥戴者、争做团结的坚定维护者、争做家园的坚定建设者、争做文明的坚定践行者。

驻村工作队宣讲员说,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战略思想的重大举措,是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基础性工程,是区党委审时度势、立足全局、着眼长远,结合西藏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我们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要把开展此次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家庭院落、牧场帐篷、虫草采集点等生活生产一线,把宣讲讲清讲透,使“四讲四爱”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入脑入心,把宣讲教育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使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宣讲教育活动以互动式的形式如火如荼进行,宣讲员讲政策、群众谈变化,宣讲员讲党的历史、群众话身边故事,整场活动气氛活跃。耐普村双联户户长吾尖说,现在美好的生活真的是来之不易,想当初自己13岁时背着30斤重的糌粑从茶曲乡到耐普村走路走了整整四天的路程,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挨饿无力到瘫软都舍不得吃一口糌粑,而现在茶曲到耐普只有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当初珍视如命的糌粑现如今也变成了偶尔才吃的零食,家家户户不愁吃不愁穿,过着幸福的日子,这一切我们要感谢感恩党和政府。

宣讲教育活动结束后,向村民们发放了拉萨市精神文明办和西藏拉萨萨拓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西藏帮锦镁朵工贸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捐赠的书包、打酥油茶机、太阳能电照明蓝牙音箱一体机等共计价值近三万元的慰问品。村民们表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族各界的关心下,大家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大家一定会拥护党、爱戴党、支持党,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